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中天国信招标

招标采购15701142008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相关信息
首页 > 供应产品 > 2020年度〓大连国际机场2020年(第三批)候机楼餐饮特许服务招商采购招标
2020年度〓大连国际机场2020年(第三批)候机楼餐饮特许服务招商采购招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182020年度〓大连国际机场2020年(第三批)候机楼餐饮特许服务招商采购招标 
单价: 1.00元/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06-04-06 01:22
  询价
详细信息

2020年度〓大连国际机场2020年(第三批)候机楼餐饮特许服务招商采购招标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受大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商业管理公司委托,对其所需大连国际机场2020年(第三批)候机楼餐饮特许服务招商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项目名称:大连国际机场2020年(第三批)候机楼餐饮特许服务招商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HLJC2020-0612

三、招标内容:

对位于大连国际机场候机楼的4个商铺进行招商,商铺的经营范围为零售项目。

(1)海产品特产业态

A包:航站楼二楼国内隔离厅13号登机口附近 B21008号商铺,面积:25㎡,经营范围:单一品牌海参产品专卖店。

B包:航站楼二楼国内隔离厅20号登机口附近 B21040号商铺,面积40㎡,经营范围:大连本地单一品牌预包装海产品(不含海参产品)。

(2)特产食品业态

C包:航站楼二楼国内隔离厅13号登机口附近 B21007号商铺,面积:15㎡,经营范围:品牌地方特色食品(不含海产品)。

D包:航站楼二楼国内隔离厅20号登机口附近 B21039号商铺,面积:39㎡,经营范围:品牌地方特色食品(不含海产品)。

注:1、招商单位数量:每包各招1家。

2、本次招标项目不得兼投。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国内注册,港、澳、台除外)。

(2)投标人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200万元(含200万元)人民币,营业范围包含投标包件内容,需提供加斧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3)投标人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信用中国”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为准(提供网站查询记录并加斧章)。

(4)符合经营该行业的法律法规要求及行业许可资质。

(5)投标人为现有大连机场经营商户或曾经经营商户参与本次投标的,须无不良欠款记录、无合同违约行为、无重大有效投诉、未因经营行为对招商人声誉带来负面影响的;投标人及投报的品牌与招标人无法律仲裁、诉讼状态或有仲裁、诉讼历史的,方有投标资格。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6)本次招标须投报品牌项目,且只限于符合招标单位所设定的经营范围。投标人投保的品牌,应该但不仅限于是根据《商标法》登记注册的商标。

其中,品牌授权书要求:一是品牌商以自营方式进行投标,须提供品牌的商标权证等证明文件。二是品牌决定由代理商投标,招标人能且仅能接受代理商以品牌授权的形式参与投标,且须提供品牌方授权文件,以及代理品牌的商标权证等证明文件,并在文件中注明代理商的经营形式(不得转租、转让合同)。三是品牌代理商只能投报一个代理品牌,如品牌商参与投标,则不接受品牌代理商参与投标。符合以上要求即为有效投标人。招标人有权审核确定投标人的资质及经营范围是否符合本项目要求。如不符合招商要求,将被取消评审资格,视为投标无效。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有关联关系的公司只能选择一家公司参与同一业态的招商,不能联合参与招商,也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报。关联关系包括母子公司、受同一公司控制的子公司之间、合营公司、联营公司等。

五、报名要求:

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无须提供);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网站查询截图;行业许可资质;品牌商以自营方式投标,须提供品牌的商标权证等证明文件;品牌决定由代理商投标,招标人能且仅能接受代理商以品牌授权的形式参与投标,且须提供品牌方授权文件,以及代理品牌的商标权证等证明文件;为现有大连机场经营商户或曾经经营商户参与本次投标的,须提供无不良欠款记录、无合同违约行为、无重大有效投诉、未因经营行为对招商人声誉带来负面影响,投标人及投报的品牌与招标人无法律仲裁、诉讼状态或有仲裁、诉讼历史的相关证明资料;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等上述材料的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需加盖投标人公章)。

六、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

自2020年2020年6月19日起至2020年6月29日止,每天9:30~11:00,13:30~16:00报名及发售。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包,如需邮寄请另付人民币50元,售后不退。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2020年7月13日13:00-13:30。

八、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7月13日13:30开标。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联系人:刘 工

手 机:15701142008

E_mail:ztgx2006@163.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